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15, 2014

My Nov.

從11月開始,往日本轉了一圈,整個運氣好轉,
每個禮拜都過太爽,精氣神都回來了。

在環球影城看完遊行的瞬間差點哭出來,
逼回眼淚的瞬間,就一起把這一年累積的負面情緒給釋放了

回來接著21U,
看著曹寧猛打賞、不死三振、酸酸臉腫腫,
顏值高到破表的中華隊,右踩韓國、左打日本,
帥照拍了又拍、拍了又拍!

不過就是下個車都可以帥到我兩次的鈴木誠也,
連日本隊都給人家夾來配。

又驚又喜又尖叫到爆表的就是劉昱言在預賽對日本先發!
而且言言應該認得我惹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

再度第一排看INORAN幸福到難以言喻,
在那之後更是至死不渝的愛戀啊!!!
我的少女心永遠都是大王的!!!

雖然隔天的金馬沒有謝家兄弟悶悶的,
但瓜瓜跟宮田良城豪很可愛就有點點開心。(嗯?重點不是金馬?

隔天的Aiyas跟蛋餅真的太好笑了www
怎麼有孩子這麼單純誠懇的!

最後,履行公民義務看到天光的那天。

我相信,做好事、做對的事,都會有好報的。
老天爺依舊是憐惜台灣的。

然後我12月的美好依舊現在進行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