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14, 2014

美好的年代

第一次走進電影院同一部電影看了三次,
以前不曾有過,以後也不會有了吧

第一次看完電影
深深地覺得台灣弟弟樂勝日本弟弟
這些小孩們真的好可愛喔!(抱緊
又乖又帥又有禮貌!簡直人生小蜜糖啊!

小小簡介一下這些弟弟
陳勁宏(右一)
本人超級瘦啊!!!!!
水果新聞上的什麼壯碩身材根本騙人的啊!!!
就算是曹佑寧指名的胸肌也是沒有想像中的猛男樣啊!
本人很害羞很溫柔很弟弟絕對是被曹佑寧吃得死死的那種啦

蔡佑梵(右二)
齊藤學長整帥到我手抖臉紅心跳啊!
然後好黑是因為那時後台南城市隊在操練www
遞信之後學長被叫去拍照錯失聊天機會好可惜
而且我沒有小圓眼鏡 T_____T
第一次追星步驟整個忘光光,學長的帥度真的超可怕的 嗚嗚

周俊豪(左二)
我只能說他真的被oversight得太嚴重
簽完名還要解釋一下「這個字是豪喔!」
姊姊都覺得心疼
其實帥,只是他身邊的人都太帥,整個無奈www

ps.不多說,但本人是個熱血的好青年!加分到爆表www

鄭秉宏(左一)
非常意外的跟大江學長聊天
雖然大家都知道陳勁宏左撇子,但是秉宏本人也是左撇子喔!
在電影裡很浮誇的大江學長本人一點也不浮誇還溫柔害羞
而且本人一點也不肥肥啊!!!一切都是曹佑寧太瘦逼死人啦!
這種反差真的是讓我招架不住的母愛萌發啊!!!
本人超乖的 嗚嗚
大江學長,AKIRA不載你我載你啦!!!

張弘邑(右一)
有看過KANO的絕對記得的角色,木瓜哥
本人不太笑,很愛摸嘴巴
不知道是僵硬還是耍酷
"本人居然不是搞笑系!!!"
"拜託你不要這麼酷啊!!!"
這樣的反差www

謝竣晟(右二)
在大阪穿上西裝之後根本帥過曹佑寧(然後我就跌坑了
既被學長帥暈之後,看到竣晟根本是已死
又調皮又可愛又帥氣,少女心都炸開了
每次要說自己演東和一都要卡個幾秒呆呆超可愛!!!
整隊最調皮最好動的小孩!
精神好的時候就是動來動去靜不下來,
站著拍照也是扭來扭去,一刻不得閒的可愛
光是看他在那邊動來動去就莫名很開心(有病)

陳永欣(中)
馬導給很多鏡頭的陳永欣
好高~~~
比陳勁宏還高~~~
感覺是個功課還不錯的孩子,感覺啦我也不知道XD

鍾硯誠(左二)
唱歌超好聽,自創曲好好聽!!!
走吧!」我已經聽不下10次了!
好像是隊友裡唯一一個當過兵的?
佑梵似乎還沒或不用當兵?!
(2014.04.21 upadted 佑梵說他免役!扁平足、招風耳、富貴手
唉!其實不是很重要,重點是歌聲跟創作力!!!
開LIVE啦啦啦!!!
然後好像會很習慣叫他Aiyas,以至於漢名都會念反

謝竣倢(左一)
謝竣晟他哥(他自己也很愛強調他跟竣晟是兄弟)
聊過之後當場變成新歡,姐姐花心不解釋
最近他又開始打棒球了,等秋天我可能會衝球季衝到死www
東部在地圖上明明就隔壁為什麼這麼難抵達(哭哭)
對弟弟有點小心機小腹黑,但對迷妹超級大方又健談
哈哈哈的留言看起來超爽朗
只交過六個女友一定是太挑啦!XDDD

經過上面9個之後,我知道見到曹佑寧應該就是死路一條
而且是踏進去就回不去的死路

曹佑寧
連太陽都自動幫他打光,迷妹活著幹嘛呢

如此真誠溫柔乖巧貼心,人帥人正人可愛
叫我怎能不疼愛他呢!!!
大家都愛AKIRA
大家都愛曹佑寧

就算違憲姊姊也要帶你回家(已抱緊處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