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15, 2013

秋旅行 箕面

即便是為了LIVE而出發的旅程,
我也至少會為自己安排一天去觀光散心,這次的目的地 箕面

美麗的一天,從典雅的阪急電車開始
第一次這麼近看阪急電車真的覺得美呆了
好優雅好有氣質的電車
相較之下JR真的很破舊XD

轉了一次車,約25分不到的時間抵達了箕面
艷陽高照,今天的天氣很溫暖,很適合爬山

朝著車站前方的道路直走就可抵達箕面公園
照片上方的高樓,左側有一架高高聳起的電梯,
那邊是溫泉會館
其實我覺得他挺破壞美觀的
即便我不是日本人,但我對這樣的破壞還是有點傷心

這次的目的地終點是箕面公園的瀑布
兩旁的商家並不多,幾間小餐館跟小雜貨店
但都販賣著箕面名產-- 紅葉天婦羅

不知道是曬乾還是楓紅時的落葉,
沾了麵粉,下油鍋炸
吃起來硬硬、甜甜的,有點像餅乾

秋天的話,這裡就會轉紅喔!
哪天真的想去看看日本的春天櫻花跟秋天楓紅呢!

如果只是單純走步道到瀑布,
從車站到瀑布一趟約3公里來回是6公里
中間有一段走錯,往櫻谷去
櫻谷的路是真的石子路,那是真的去爬山的路
時間比較長得可以去挑戰看看

綠意盎然,除了一開始的電梯,往後的路上就比較少看到被過度開發的痕跡
綠成一片還有溪流,越走心情越好

瀑布前方的溪谷,
有很多家長帶小孩子來這邊玩水抓蝦
家庭來的都配備充足
野餐墊、餐點、茶水、裝蝦子的盒子、玩水的桶子
總之,漫畫裡會看到的東西,都會帶
這點真的讓人很佩服日本媽媽的功力跟手力
那些壽司跟茶水超重的吧XD

抵達目的地!
瀑布其實不大,但瀑布前方設了一排又一排的椅子
讓人可以方便坐著觀看
底端出現了小小的彩虹
瀑布旁有展出這裡四季的照片,
如果有機會,真想看楓紅跟結霜的季節,肯定很美


前方椅子下的貓咪
很乖巧的曬著太陽
如此淡定優雅

在溫暖的陽光下待坐著,望著前方的瀑布
微風徐徐
舒服的像貓那樣的瞇起眼睛來
趕路的壓力,擾人的俗事
瞬間被水流刷刷刷的沖走

腦海裡響起,
山拔撒嬌的哼唱著『請聽見我的吶喊  一定要你來救我
我就在這,等你啊~

好喜歡青山綠樹跟晴空萬里
我是要山的智者( ´ ▽ ` )ノ

回程經過的餐廳裡有一對老夫妻的婚禮進行著
如此美好的老紳士跟東方夫人啊!
ご結婚を祝し、末ながく幸多かれと祈ります。

下次有機會,我想再回到這裡,
放慢腳步
讓心好好的旅行

我想念這裡的美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