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12, 2013

2013.10.12 INORAN TOUR 2013 -MAKE YOU BANG!!!- @梅田CLUB QUATTRO

既九月都在四分衛
十月終於可以飛向大王的身邊一直INORAN了

2013.10.12 SETLIST

01 Hide and Seek 
02 One Big Blue
03 No Name
04 Super Tramp
05 Selfless
06 no options
07 Black Velvet
08 HOME
09 Joshua
10 Something about you
11 A Man of Loser (My Way My Love)
12 Until Monday Morning (Sonz of Freedom)
13 smoke
14 Nasty
15 Rightaway
16 grace and glory
17 Get Laid

條列心得:
1. 新曲Something about you現場聽過之後真的會喜歡上!
     INORAN 也是現場派的歌手呢!
2. 其實曲序有點寂寞,因為跟往常的曲序差不了多少沒什麼驚喜
    說好的Knocking on the Heaven's door 呢?
3. Black Velvet裡面有一句,Black Velvet you're my Queen
    兩天的現場單字聽起來都不一樣XD
4. 大王說,雖然他覺得Queen應該是他自己...
    (註:這首歌詞我有PO在粉絲頁跟批萬,是首一夜情的歌,笑)
5. 因為OO老師壞壞,現在INORAN的歌詞都丟給外國人寫惹,
    兩首新曲都是JON寫的詞

6. 吐舌頭超級可愛!(詳見NN? BLOG)
7. 問題發言如下:
INO>気持ち良いかい!!
FAN>うおー\(^o^)/!!
INO>気持ち良いかい!!
FAN>うおー\(^o^)/!!
INO> いやらしい(笑)あ、俺がイヤラシいのか(笑)

誰快點把這家伙抓去再教育一下XDDD

8.這天有8Otto的表演,很好笑的一群人,
   吉他手YOSHIMURA像大鈞,但比較禿XD
9. 8Otto主唱&鼓手也是Muddy Apes的主唱,Masaki
    他說他高中的時候也在大阪看過Luna Sea的演唱會。
    但現在可是和INORAN一起組團耶!算是美夢成真的一種吧!
    我必須說,鼓手身兼主唱這點真的超耗體力的!
10.Masaki唱完之後有DIVE,大家都跑去摸他的爆炸頭(笑翻)










-----------------以下壞心情分隔線 慎入--------------------
















其實這天到後面我看到心情很不好,因為被莫名其妙的大阪大嬸弄了
大阪大嬸欺人太甚
如果只是因為很嗨所以踩到腳就算了
可是有可能嗨到踢到人家小腿腳骨嗎?
更不要說我手肘根本沒有碰到她,她居然用指甲掐我!!!!
轉過去看她居然還在笑,我不抱怨給INORAN聽我跟你姓啦!幹!
     
雖然我回頭看舞台的瞬間INORAN好像也對這邊喵了一眼
 (應該是我反應跟動作很大的關係吧)
討厭死了,總之,我回來後還是去推特告狀了 
   
就算INORAN看不到,某d也會看到啦!

總之大阪大嬸讓我對大阪扣分扣到極點,
上次去大阪也好像是被同一個人惡意撞開的,
我並不想把這麼黑暗的一面寫出來的,
但這天的心情真的被那一踢一掐給摧毀了。

不只踢跟掐,在那之前也被踩腳,本來想說只是太興奮........
算了,算我太天真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不管哪個國家哪個結構,都會有BITCH的存在的


從這次之後,我認真的覺得
我再也不要去大阪看LIVE了!!!
我應該是全台灣少數跟大阪犯沖的人!

還我起司爺爺布丁啊(ノД`)シクシ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