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17, 2013

2013.06.08 脫拉庫兼差Live演唱會台中場@台中迴響

過度空虛的上半年,終於硬選了一場LIVE
我知道我1月連看了6場,但對我來說總覺得是去年的事←?

狹小的迴響塞滿了人,還好選在入口處站著,
不然悶熱的天氣真的讓人無法呼吸

髒國璽不負眾望的真的很髒,
一登場就先用國罵問候大家,
連董事長、四分衛跟阿翔都拿出來說嘴,最後來個不明就已的We're X
整個就是WTF

輕快的芭樂歌真的很fun
新曲的抒情的芭樂歌大概又可以唱好一陣子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可以榮登翻唱率前10名
連廣播時不時都要撥一下
不會唱都會唱了
版費賺超爽吧

髒國璽根本人生勝利組
不出來唱歌就有版費賺
身邊又一堆空姐環繞嘖
羨慕嫉妒覺得恨

還好隔天跟C友又唱歌又鼎王讓心裡舒坦了不少
不過髒國璽猜得沒錯,鼎王應該是選腰軟不軟而不是選臉的

btw最近廣播又猛撥悄悄話,搞得我超想吃蚵仔麵線的(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