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08, 2012

DIVE YOUTH, SONIK DIVE

趁著搭電車去台中的機會,在車上好好的聽了一次專輯,
果然,還沒到台中就聽完一輪了

以喜愛度來說,果然no options是第一名啊!
輕快的節奏,沙啞的嗓音加上安娜意料之外的甜,
讓人忍不住想跟著搖頭晃腦
依舊是80年代的洋樂搖滾感,老派的曲調意外的敲中了我

Get Laid
我覺得是一首只聽跟在LIVE玩就會很開心的歌,
MV真的是有夠混亂的,主題在哪???????
抽掉混亂的畫面,其實是很棒、很開心的音樂

grace and glory
真的是老派的好開心的rock!
很多人的最愛是這首,應該是被那個歡樂跟豐富的感覺吸引吧!
一整個就是INORAN該跳下舞台DIVE的曲子啊!!!!

Selfless
擴音器就是用在這首吧!
該是讓人靜下來聽的曲子,用了擴音器反而讓人浮躁的想一探究竟,
該靜著聽的,但總覺得腳步浮浮的

Hide and Seek & One Big Blue
雖然我很喜歡One Big Blue,但是扣掉這兩首的分鐘數,
這妞果然是分鐘小偷XDDDDD

把LUNA SEA的單曲當專輯聽,把INORAN的專輯當單曲聽,就是這麼回事吧!

Nine closets
最擅長的murmur風,但節奏像有密閉室恐懼症般的迫迫逼人,
逼的人不得不出櫃(?)

HOME
無時無刻的緊繃,到了HOME彷彿一股清流般的拯救人心
INORAN從Teardrop開始,喜歡在衝來晃去的最後來個清風徐徐,
然後我就會徹底的再度迷上這個人的音樂

LEMONTUNE
因為對FAKE?的部份沒記憶點,所以單純當一首新歌來聽真的很棒!
真的好羨慕可以在Final場看到久別重逢的gay couple的艾瑪老師喔喔喔喔喔!!!
人家也想看啦(扭)

以上!
但我懶得翻成英文或日文感想上推特就是惹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