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27, 2012

Flying Get!

前田敦子:「今日、ここで、大きな決断をさせて下さい。
私、前田敦子は AKB48を卒業します。」

我喜歡阿醬&高橋,就算很多人都不喜歡阿醬,我還是很喜歡他。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鄰家女孩氣質讓我很喜歡,
後來是因為他那跟鄰家女孩完全相反的固執強勢個性讓我很著迷,
身為阿醬放,卻很喜歡看他偶爾被排在後面(笑)

覺得佩服不已的就是秋元說「阿醬是唯一一個完全不回他mail的成員」www
一方面笑到翻過去,一方面也喜歡上阿醬的氣勢!

聽到她要從AKB畢業,我只覺得來得太早,但不怎麼難過,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所以對這種分分合合看得很輕吧?
唯一不爽的就是被拿來跟●●比啦,不就是個太妹!
阿醬的氣勢哪是他可以比的!
友人說的:「氣勢就差很多了~~ 不管是在台上表演或是上節目只顧著吃東西...wwwww」
XDDD

看到她今天的日記↓↓↓真的覺得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小女生!

その一言が
私の走り出すスタートだっ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簡單來說,我想我的離開只是個開始,
いろいろなチャンスをいただいた私がまず
一歩踏み出さないと
我得到了很多的機會,如果沒有往前跨進的話,
皆が後に続け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後輩也無法前進。


她所謂的必須考慮到後輩,
是她必須去開拓離開AKB之後可以有怎樣的發展,
總不能一直是離開AKB=AV的形象吧(苦笑)

女子偶像團體辛苦的是『青春有限』,
無法像男子團體那樣到了30、40歲還是團體,
總不能女子團體的成員全部都OVER 25吧!!!
(嗚嗚女人的青春啊~)

グループの顔として活躍してきたからこそ、
前田はAKB以後の道を切り開く覚悟を決めたのだろう。
↑↑↑昨天在看到的日本方面的評論,我很喜歡,也很符合啊醬的想法。

就像高橋講的,
AKBにいることがゴール地点ではありません。
AKB不是她的最終點。

背負著很多的阿醬,雖然不是各方面最出色的人,
但請憑藉著自身的那股氣勢,去開拓另一片天空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