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03, 2012

港都


初三,去了一趟港都
駁二藝術特區、夢時代、瑞豐夜市

然後腳快斷了w
不過跟寶貝還有老妹一起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花了很多時間在駁二溜躂,但還是沒把駁二一整個逛完
到底是有多大啊?(遠目


駁二的鋼鐵人!
有沒有要升空的感覺?真的好佩服自己的取景技巧啊!!!

去了百人繪師展,
就算看了簡介也只聽過魔法少女小圓跟初音未來,
(就是連繪師是哪位都搞不清楚的意思)
所以我其實一點也不宅吧!

雖然我內心的宅男一直很想竄出來對圖畫中的每少女這樣那樣(拍掉)
是說,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制服、清純、憂鬱型的少女
制服少女無敵啊!(*///▽///)
看吧!超級萌的www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在海邊凝望遠方的少女,很可愛喔!

好啦這兩個也可愛
燈泡也愛萌萌吧!

然後去看了3D展,在裡面真的很忙很累又很花腦力
不僅要動全身擺POSE還要動腦筋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動作
真的,超累的!!!
有夠耗體力,不過三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但為了三個還沒出嫁的女孩著想,照片就不曝光了w

去了夢時代,看到OPNE降接駁車的瞬間精神整個來了www
一整個就是可愛可愛啊!!!雖然沒搭到就是了
回程搭了統一獅的車子,臭臭的w

最後一站是瑞豐夜市,
雖然如願以償的買到衣服,可是回來卻不能穿(嗚嗚
只好轉手讓給我妹
下次我要狠狠的在瑞豐夜市吃個夠補回來啦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