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月 03, 2012

2011.12.03搖滾台中 Suming/凛として時雨 @圓滿劇場


下班後才出發,反正是無料入場就有一種只要有看到要看的就好了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要再度抱怨一次台中的大眾交通,真他喵喵的不方便到極點!

抵達後跟少女一邊通電話一邊買晚餐,好貴啊!
又沒那麼好吃= =
看到傳說中的圓滿劇場....
嗯,站在場邊完全聽不到舞臺前面到底在唱什麼喔!
沒想到這一切就是災難的開始( `_ゝ´)ムッ

Suming好可愛喔!(<-居然當小標題)
對你愛不完真有趣,大概是整場最開心的歌曲了吧!(毆
貝斯妹妹好可愛,吉他手好像帥版周傑倫,又高又可愛www
硬要裝法國人的梗也超可愛!!!!d=(´▽`)=b
不過找不到歌單(爆

Suming真的好可愛喔!原來他就是頂頂有名的圖騰前主唱啊!
今天才知道(爆
不過對Suming並不陌生,因為他在OPEN TAIPEI裡面也有唱嘛~!

凛として時雨
在SET的時候就被從後方湧上的男放卡住、這是一場迷弟比迷妹熱情的live
還有,どきれ~是哪位啊?這跟主持人講的林時雨差別在哪?
中文跟日文嗎?(唉!)
好啦好啦!痛痛迷弟無敵可以嗎?(嫌棄貌)

不過TK的聲音一整個太高!!!接受不能(扶額)
可是345的聲音我喜歡>///<
然後因為鼓座真的太遠了,所以一整個看不到鼓手長怎樣w
(其實根本遺忘有鼓手這件事w)

偷少女的Setlist

01.a symmetry
02.DISCO FLIGHT
03.想像のSecurity
04.I was music
05.illusion is mine
06.JPOP Xfile
07.nakano kill you
08.Telecastic fake show
是一個完全不跟歌迷互動也不煽動歌迷情緒的團,
感覺得出來TK的冷,還有他在音樂裡的熱,
單純的沉溺在自己所築起的音樂世界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只是單純的感覺出來這個團的調性而已。
而且我被大王訓練得很吃這一套的(爆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被迷弟包圍的感覺,這不是我的世界
一直到5.6首才進入狀況

一開始幾乎爆滿,但是到了4.5首回頭看,看熱鬧的幾乎都散光了(唉!
日搖這種東西,當然不像POP這樣高接受度啊!
你以為日搖就是彩虹的話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只是湊熱鬧的話,去MTV或CHANNEL V之類的EVENT比較洽當喔!(是在酸誰你!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對當天的音樂真的沒有記憶點
一定是男放太可怕+PA爛到炸的緣故
不是我在說的,基本上只要遠離尖銳的前排,後面就是什麼都聽不到!
耶!
糊成一片的狀態喔!
總之就是一場災難!
不管是主唱、吉他、貝斯、鼓手還是觀眾的耳朵通通被PA婊了唷!w

不過可以理解啦,畢竟,轉個頭就是一落又一落的住宅大樓了
好個台中藝術圈啊!(又酸?到底有多討厭台中你!


但我隔天又為了INO CAFE去了一趟台中ヽ( ´ー`)ノ
(到底是要去幾百萬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