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19, 2011

2011.12.10 INORAN HIDE AND SEEK in SHIBUYA AX

超過入場時間才到,錯過了好序號
但是很巧的遇到友人!很開心!!!


1.Nasty
『Are you ready?』
被友人說,本來以為只要輕鬆的站著看就好
結果卻從第一首開始從頭跳到尾的開場
因為剛好卡在隔開的欄杆旁,所以就輕鬆很多www

咬字好可愛~!!!

『ONE TWO THREE FOUR!』
2.No Name
3.Super Tramp
INORAN好熱就把牛仔外套脫下來了ww
最喜歡看他脫脫了
說了好想見到大家www

4.Your Light Is Blinding
5.Santa Ana Afternoons
還是好喜歡這首歌的BASS部分喔,很帥!
『ちょっと人数多いからって紛れてると思うなよ』
『みんな見えてるからなー!』
然後說自己已經脫離雨男的稱號了(爆),天氣很好、真的很開心~
還說他現在已經會計算天氣了(驕傲)www

怎麼那麼厲害我都不知道呢!www
果然,出發前在推上拜託大王給我好天氣真的有用耶!謝謝大王!
我連三天都是太陽大得刺眼的好天氣喔!
回程還在機場看到赤月,好美喔!這趟旅行一整個就是開心!開心!開心!
SHINE TRIP!

6.想
轉場的鼓聲好棒好棒!!!!
真的可以感受到每一場LIVE編排的用心,
「用自己的方式詮釋自己的世界、觀點、想法」這點,
大概就是我跌落之後沈溺其中的原因吧!
對於不會樂器、不懂樂理的人我來說,只是尋找一個可以讓自己隨著旋律釋放情緒的管道,很慶幸我找到了。
而他,沒有讓我失望過!

7.Can you hear it?
很用力的墊起腳尖看 INORAN 吉他刷刷w(心)

8.Joshua
一開始大家就把打火機拿出來點,因為沒買到就沒辦法參予
可是從我的視線往前看,幾乎每隻手都一直被燙到、甩手、被燙到、甩手(爆)

INORAN你故意的吧?(指
點燃的瞬間空氣真的快速變糟,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種小野瀨梗(喂)
而且打火機只能帶一個過安檢!一組兩個根本就是欺負外國人!(惱)

不過,這首歌的現場版....為什麼變好嗨啊啊啊!
好開心啊啊啊~!


9.Drum&Bass
酷斃了居然有這個www
INORAN去後面休息


INORAN說,雖然今天的屋頂很高(爆高的吧!)
但是!是沒有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情的!

INO:『ここの天井はちょっと高いけど…やってやれない事はない!!!』
INO:『信じる事が大切なんです』

是~公主說得是!
雖然無理,但是會努力的o--o////


10.Smells Like Teen Spirit
忘詞,一直對著成員笑,然後音樂就停下來了。
歌迷叫他加油,再唱一次,
INORAN說:再唱1次跟再唱10次選一個
眾人:10次!
INORAN:不要!<---可惡!

而且就這樣不把歌補唱,隨隨便便把節奏彈完就結束了\(^o^)/
哼哼!好任性、好可愛!哼哼!好可愛!
原文↓
INORAN:『歌詞飛んだ!!ちくしょう!』
客:『え~!もう1回!!』
INORAN:『もう1回??
       もう1回と10回どっちかがいい??』
客:『10回!!!』
INORAN:『ヤだよ!!!』

11.リンダリンダ
『みんなも一緒に歌ってください』!
超開心的歌,一整個就覺得很像回到高中時期的學生樂團表演,
INORAN叫大家跟著唱,除了副歌我其他都不會唱,但是跳得好開心喔!
INORAN根本就是偶像啊偶像!

真的好開心這兩首COVER的歌我都很熟,所以沒有嗨度接不上的問題www

三月的LIVE已經決定了,喔耶~
我 一 定 不 會 去 !
INORAN說:「詳細的內容請詳閱u:zo的推特唷,雖然u:zo不會出現在三月的LIVE上ww」

12.Rightaway
對啦,就是這首歌他跳下來了www 然後,跟下舞台在後方抓住他的是金毛www
先到中間,然後到上手側
上手側的時候我就往前撲了(喂)
擠得好開心啊啊啊啊www

不過最好笑的是,明明INORAN就在欄杆旁邊,大家還是只敢伸長手
卻不敢摸更不用說用力抓,
金毛的是有帶殺氣嗎?XDDD
(詳見BARKS照片)
只有大王把手伸出來撥水的時候,才有幾隻魚碰到而已www

後來 INORAN 還恥笑放在那邊好擠好擠,可以打他手手嗎?
不,我要打他屁屁!

13.One Big Blue
一直很想聽這首的現場版,真的很開心的一直搖頭一直跳

14.raize
前奏的互動好開心~
很喜歡加很多互動進入歌曲裡面的感覺,
就像INORAN說的,LIVE上的每一點一滴回憶都是台上跟台下一起製造出來的!

15.Unstoppable
INORAN越改越嗨的歌XDDD

中間夾了成員介紹,然後 INORAN 還說最不嗨的要逞罰遊戲
「今日はどうしようっかな~。メンバーのソロコーナーにしよっか?
盛り上がらなかった罰ゲームね」

所以輪到他的時候,他就整個人瘋狂刷、刷、刷!
為了表示自己真的很嗨,就刷到躺躺了
可是我站在後面,所以我不喜歡他躺躺!!!舞台太低看不到啦!哼!

16.Hide and Seek
17.時化
就這樣,從第一首歌開始沒有休息過
累度已經擊敗J的LIVE了,只可惜INORAN沒有DIVE到我懷裡(喂)


結束後, INORAN 把Lunakate也叫上台謝幕,成員在舞臺上排排站,好溫馨喔!
然後INORANです~之後還走到u:zo的麥克風前再一次的謝謝!

真的是一場很棒很開心的LIVE,
這樣的開心讓我一整個年末都心情愉悅,也謝謝人真的很好的Y氏
還有大王算計好的SHINE、SHINE DAY!!!
很短暫,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這樣的開心跟可愛,
讓我在日暮里往成田的京成特急上,忍不住的想著,
『我這輩子應該沒辦法結婚了吧!因為我的公主一定不會答應嫁給我的啊!嗚嗚』(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