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1月 27, 2010

reboot

差不多要開始了吧~
我的心也跟著飛了好遠好遠了

結束了今天的值班之後,下一個值班日就是明年了。
等待著12月的來臨,等待著感動的那一刻到來

昨晚聽著INO講著電話的聲音,
連日來的低落都被治癒了Q_Q
很脆弱很無力的時候,
有這樣溫暖的存在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是辛苦沒錯,但是我不想失去這樣的辛苦與牽絆
喘口氣之後,我還是想回到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我想好好的收藏這樣的感動,珍惜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努力的愛著

1 意見:

河村悠 提到...

虽然有点不懂,却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