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26, 2010

月圓


本來打算8/31在說的
畢竟昨晚還真的沒發生什麼大事阿!

除了小野瀨又再度被INO漠視這點真的很萌之外

累了一個晚上,大家現在應該都在養肝吧~
是說永遠20歲的LUNA SEA真的很中二

好吧,誰叫我是個奴性堅強的SLA
認惹XDD

鈴木叫NN?會員要拋家棄業守著電腦看記者會,
還要教恨朋友怎麼用STREAM看音旅的浣熊日記 看LS記者會
好啦!!!我會努力的!!!


然後,既然決定重新在一起了,那麼就請加油喔!!!
我會在你背後努力的應援你的
你的話,絕對沒問題的!!!我相信!

(有問題的話我也只能再繼續痛哭然後封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