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6, 2010

JAM@LOVE*2

對TAKUYA有好感,是因為這段影片01:38的那段話
因為他說YUKI畢竟是女孩子的口氣太溫柔了,我對溫柔的男人沒輒(扶額)

但那種喜好度大概就是「YUKI>>>>>>>>>>>>>>>>>>>>>>>>>>>TAKUYA」這樣
昨天看到TAKUYA講INO開始ameba那篇害我超興奮的XD
不只是眼睛有愛心,
重點是TAKUYA的寂寞感讓我覺得他好M喔 爆

看他對YUKI那麼溫柔就知道他對朋友一定也很溫柔
一整個就是讓INO為所欲為,可憐的TAKUYA就這麼被任意妄為了15年(拍拍)
結果下一篇就自暴自棄在pigg上脫光光坐在床上放空XDDD
這是日版的『寧願在ameba裡哭泣,也不願在pigg上放空』嗎?(誤)

就連之前上廣播,看REPORT也是TAKUYA單方面一直說以前的事,
INO只是隨便『嗯嗯~對啊』
提到今年要合作超越J的數量,INO從REPORT上看起來也很敷衍
難怪TAKUYA可以跟J惺惺相惜(錯光光)

昨天看了Judy and Mary宣布解散之後去上LOVE LOVEあいしでる的片段

摘要:
★YUKI一出來合音,我完全聽不到光一跟某人的聲音了XD

★不管什麼時候聽到筱原都覺得她很吵,
TAKUYA把人家撲倒又抽事後煙好好笑XD
因為看了很寂寞的TAKUYA之後,
才看到抽事後煙真的笑到流眼淚,
太蠢惹

★TAKUYA衣服被拿走的表情好委屈喔XDDDD
這才是TAKUYA啊!!!

★光一介紹JAM要解散的語氣真的超隨便的啊XD
拜託給我震驚一點可以嗎?

★TAKUYA用耍酷的表情用手指吃蛋糕其實蠻笨的XD

★不過光一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害怕奶油www
當年的某人很貼心的切了小塊沒有奶油的蛋糕給他,
好吧~當年的某人真的比較像個人

★YUKI唱山口百惠好好聽喔www

★最後一起放下麥克風那個橋段,現在看起來頗北七的XDDD
不過如果我當時直接看到應該爆淚吧XD
雖然明明就是在模仿光源氏的搞笑,吼!!!

★光一完全不能唱motto這種可愛女孩子氣的歌曲XD
明明是嬌爹的『NE!』被光一唱得好正直XDDDDD
光放可以聽看看,很妙XD


以上,真的很歡樂的一集,無聊的可以開來看看

然後,看到現在的TAKUYA說著:
『YUKIは新曲で出てたのかな???僕はPV観たけど、今の曲好きです。』
莫名得好感動

やばり, Judy and Mary最高!!!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下妳這次有要去日本看ino的live嗎?
那妳知道如果不是會員的話要如何買票嗎?還有妳知道他這次開的場地中,有哪些場地是有座位的嗎?要如何查呢?

抱歉,打擾了,因沒有去過日本看過演唱會,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

A.J 提到...

我應該沒辦法去看,如果你有看我最近的狀況的話。。。

目前e-pluse已經開始售票了
http://eplus.jp/sys/T1U89P0101P006001P0050001P002015842P0030027P0006
其他場次可以用INORAN檢索
現在可以預約抽選,抽中機率很高
如果沒有抽到,也可以等一般發售時間搶票

東京兩個場地的二階都是有座位的
一階都是立見席
其他地區的應該都是立見席
http://inoran.org/index2.html
官網裡面有連結,你可以去查看順便看地圖

還是你有特別想去哪一場嗎?
我可以幫你看看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寫MAIL問
sizugasen*hotmail.com